韩国全罗南道

专注为您收集、分享、整理全罗南道、光州及韩国旅游方面的实用信息。

【韩国旅游•自然全南】在咸平湾看迷人夕阳和天赐泥滩


韩国全罗南道咸平的“咸”是遍及充满,“平”是所有的一切都均匀平和的意思。这里的土地肥沃广阔,大地上的一切富足和谐。


从陆地上掉落的土,经过长时间的堆积便形成了清净的咸平湾,这里是数不清的的生命栖息地。咸平湾长19.5km,最大宽度7.5km,海岸线全长达到了125.9km。周围分布着大大小小许多岛屿


位于咸平郡孙佛面和务安郡玄庆面·海际面,灵光郡盐山面的咸平湾泥滩,周围居民们从中捕获牡蛎、章鱼、蛤仔、日本沙蚕、鲻鱼、毛虾等来获取收益。

 

其中孙佛面石仓里前海泥滩是咸平郡最大的石花产地。石花这个名字是由牡蛎贴在岩石上的样子“像花儿一样漂亮”而得来的。从吹起刺痛鼻尖的寒风的时候起,牡蛎开始入味,到12月达到味道的顶峰。


村子里的大部分居民靠着这望不到边的泥滩生活着。采获牡蛎的季节结束后,5~10月时挖蛤仔,年中时就抓章鱼来维持生计。


泥滩对游客们也是最有吸引力的。光着脚踩在上面切肤感受着泥滩,可以体验多样的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来的家庭游客特别多。



因此,咸平郡在泥滩生态保存状态完好的石头海水浴场附近建造了泥滩体验场。泥滩生态学习场可以观察到各种海洋生物的水族馆和各种模型一应俱全。观览后在专门讲师的指导下向着泥滩移动,在瞭望台上一边散步一边观察泥滩里的生物活生生的样子,还可以进行采集等体验活动。另外还可以不必脱鞋,在650m长的枕木垫脚桥上溜达着,采集螃蟹、海螺、贝壳等泥滩生物。


沿着石头海水浴场而上的石头海岸路于2011年被开发成旅游商品,其中最有名的要数海水蒸浴村。

咸平海水蒸浴从1800年开始以民间疗法而被广泛使用。利用世宗实录的陶瓷器窑,继承和发展了汗蒸法,放入硫磺成份较多的石头和药草,以松竹柴木加热,用海水来汗蒸,可同时享受到温泉和药蒸的功效。


淹没在西海海水的咸平湾日落也是一幅绝美的风景。弯弯曲曲的海岸线和缠绕着咸平湾的小山坡形成了一幅幻想的画面。


远眺着一下子开阔起来的西海岸的石头海水浴场日落,与松树林形成天然的画卷,可称得上绝色美景。在2km长的海岸道路上游客们站成长长的排,沉醉在静静悄悄最终消失不见的落日。

在附近的码头观看的泥滩日落也是不可多得的迷人风景。

评论

© 韩国全罗南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