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罗南道

专注为您收集、分享、整理全罗南道、光州及韩国旅游方面的实用信息。

【韩国旅游•体验全南】南道温泉地推荐


旅行中有很多可以享受的东西,看的、吃的、听的、感受的等等。用全身来感受的温泉旅行,将疲劳感彻底祛除,用对骨骼有好处的矿泉水来补养身体,会是不错的旅行体验吧。


1、汲取月出山精气的麦饭石温泉水—月出山温泉


月出山温泉水被誉为南道的小金刚,以有名的月出山的主要构成岩石麦饭石为水源,通称麦饭石温泉。


月出山温泉观光酒店有能够同时容纳1500人使用的巨大温泉汤、水中设置了各式按摩器材的按摩汤、休闲池概念的流水气流汤,还有设计精简舒适的露天汤。汲取着月出山的精气,享受露天温泉浴,在冬季里绝对是一件具有魅力的体验。月出山温泉观光酒店的药艾汤是不可错过的体验。热腾腾的温泉水中放入艾草,从皮肤到身体里都温暖起来,在城市中积累的疲劳感一扫而光。用松树原木打造的扁柏汤也是人气满分。汤内树木的香气隐隐萦绕,头脑里像是被打扫了一遍,顿时清晰明朗起来。另外,对那些肩部酸痛姿势不正确的人,按摩汤有很好的效果,在热腾腾的水里,力量强大的水汽泡将僵硬的关节按摩得柔软下来。


2、秋月山和金城山城环抱着的家庭温泉—潭阳度假村温泉


潭阳度假村温泉周围的风光可不一般。以温泉为中心,左边秋月山耸立着,后边金城山城的城墙隐约可见。一边享受温泉浴,一边享受环抱着温泉的美景,一石二鸟。这里的温泉汤种类也不少。被称作按摩汤的瀑布汤,倾泻而下的水压快要达到难以承受的强度,对肩部酸痛的人可谓效果满分。另外,床汤里设置的水压效果也很舒适享受。


与其他温泉比较规模相对较大的露天汤分为热汤和冷汤,冷汤是用绿茶汤打造而成的。各处亭亭玉立着的几株松树为露天汤更增添了几分风雅。


这里温泉的特别之处就是家庭汤了。单独建筑的家族汤建筑,可供一家人尽情享受温泉。



3、和药草一起享受的温泉—咸平海水蒸



咸平是自然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附近没有工厂,无污染的环境中栖息着很多蝴蝶,每年春天都会召开盛大的蝴蝶庆典。另外,有活生生的泥滩可供体验,周围包括务安莲花村和木浦儒达山等旅行地不远,是个颇受欢迎的地方。


咸平海水蒸是从1800年代开始以民间疗法而传播开来的神秘的治疗法。翻看从前的古书,有世宗实录中的陶瓷器窑进行的汗蒸法,将这个方法结合现代建筑,继承与发展,放入此地硫磺含量高的石头和药草,将松树木柴烧烫后,放入装满海水的汤中,用烧热的水来汗蒸。利用温泉水成份的一般的温泉方法和使用药草的药草汗蒸效能一次都能享受到。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国全罗南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