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罗南道

专注为您收集、分享、整理全罗南道、光州及韩国旅游方面的实用信息。

【韩国旅游•体验全南】来到这里,你也是电视剧主人公—南道电视剧拍摄地

<潭阳竹谷主题公园>



竹谷主题公园以在电影、电视剧等各种影视剧中的出现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几年前上演了夏季里难舍难分的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夏季香气》和裴昶浩导演的电影《黑水仙》,以及《清风明月》等均是在此取景拍摄的。另外,通过电视剧《茶母》在此竹林中拍摄等大众传媒,这里也成了各种广告和电影人的热门取景地。




位于以清净的潭阳湖为中心,沿着秋月山和金城山城,在高地山山谷似牛肩肉一般展开的盆地中的竹谷,被不停生长的竹林环抱着,是一处自然景色优美宜人的地方。

被竹园围绕的不算宽敞的空地,当时在此拍摄的电影和电视剧的场景,可以通过照片看到。另外,还能看到竹林散步路旁独立着的已经被手摸旧了的竹子。

 

<务安回山白莲池>


位于务安郡一老邑伏龙里的回山白莲池也是电视剧《夏季香气》中某场面的取景地。是大到无法想象的面积为10万坪的莲花蓄水池。

关于回山白莲池的传说是这样的。在60~70年前,当时生活在蓄水池附近的一位老人求得12株白莲,栽种在了蓄水池边。当天晚上,老人梦见12只仙鹤从天而降落在莲叶上,那样子就像是白莲盛开一样。从此以后,老人和村子里的人们便尽心尽力地照顾所有的莲花,便形成了现在这样巨大的莲花群落。


这里从7月起被莲叶覆盖,3个月期间连水也看不见,全部被莲叶填满。然而,8月中旬以后可以看到开成一群一群的生态群落。水里鳗鱼、鲫鱼、黑鱼等鱼类有很多。在没有亲眼看到之前很难估计它的恢宏。特别是,在莲花中非常珍贵的白莲花开满10万坪水塘的务安白莲池,其珍稀性和规模无疑都成为了世界范围内最大的乐园。


<莞岛《海神》拍摄地>


位于莞岛索塞浦的KBS电视剧《海神》外景地,包括码头和12艘船舰在内,客舍、商业街、军营营帐、瞭望台等42栋建筑,和端雅的港口风光相宜。





在莞岛东部的海上飘浮着的岛屿长岛,是张保皋管辖的清海镇遗址。张保皋在此设立了镇,扫荡海盗,掌握了海上权以后,为新罗在新罗、日本和唐朝三国的贸易中占据主导地位做出了巨大贡献。

评论

© 韩国全罗南道 | Powered by LOFTER